close

推薦連結:

中國留學生在加拿大被驅逐出境的八大理由
加拿大校長:中國學生不偷懶
美國留學有關現實生活中的國外女孩
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就讀於美國社區學院
不良學生的三項建議

訂花 hk
體現國家關注學生自費,獎勵優秀學生在學彰化市林縣16年在東山小聯盟贏得了幾個卦山杯全國小聯賽的冠軍,是彰化縣棒球的搖籃,東山縣員林小聯盟再次邀請參與國際競爭,讓球員們知道簡單的英語會話,“美國的德州”來提供夏季棒球訓練營的結合,大葉大學外語系的學生,英語會話練習棒球領域的課程,學習專業的棒球運動員,拓展國際視野,一起擺動,達到很好的效果!習自費取得了優異的成績,鼓勵他們回國工作或報效國家以各種形式,經教育部批准,國家教育部獎學金管理委員會成立於2003年“國家優秀學生獎學金自費”項目,截至2014年共有4414獲獎名單外的優秀學生。現在,在2015年,“國家優秀學生獎學金自費”項目說明如下:
     500人(其中不超過10人的“特別獎”),在美國和其他32個國家,自費學生更集中實施國家具體如下獎勵規模:
美國,加拿大,澳大利亞,英國,法國,德國,日本,俄羅斯,泰國,新加坡,韓國,以色列,南非,挪威,奧地利,芬蘭,荷蘭,比利時,瑞士,西班牙,愛爾蘭,瑞典,丹麥,白俄羅斯,意大利,葡萄牙,新西蘭,烏克蘭,捷克,波蘭,匈牙利和塞爾維亞。
獎勵了一年多的對象(不含一年),(生於1974年9月30日之後,包括當日)年齡自費40歲的博士生,獎勵金額為$ 6000 /人,包括卓越10000特別獎美元/人。曾獲獎學金將不予受理;享受或正在享受獎學基金; 2015年1月1日已收到的申請博士學位。

 

為體現“公開,公正,公平”的原則,獎學金評審嚴格按照“個人申請,資格審查,專家評審,網上公示,擇優推薦,國內最終,在網上公佈”的程序。以建議的限制國外和國內的資產負債評估方法。如果沒有大使館(領事館)或教育處(組)網站公示的考生,沒有國內的決賽。
     二,根據“國家優秀獎學金自費規則”的規定,駐外使(領)館教育處(組)負責受理獎學金申請和前期工作。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可以提交他們在2015年的要求8月24日應用,9月30日請查詢具體時間駐外使領館教育處(組),相關駐外使領館教育處(組)網站通知的時間。
關於駐外使(領)館教育處(組)將建議網站公示回家之後報告的人員名單。
獎學基金管理委員會是負責國內專家的組織推薦的候選人材料決賽,獲勝的結果公佈後批准教育部的。

     三,網上申請的執行情況,請登陸“國家優秀學生獎學金的費用管理制度”(http://yxzfs.csc.edu.cn)註冊。為了保證評估的順利進行,請申請人提交兩份書面申請材料,同時向我駐外使(領)館教育處(組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chris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